人生而孤独

呆在家里 舒适的温度和环境 一切都很舒服
可这两天晚上都忍不住哭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以为经历了这半年的大风大浪
风雨交错 人性丑恶 被生活的鞭子在稀巴烂的身体上鞭打又鞭打 自己还能站起来 那事情也告一段落

一切都回到了风平浪静 但我的心也已经毫无波澜了
原来最难的不是克服重重困难
而是你看清楚了生活的无奈
曾经的亲人心和你隔得好远
看清楚人生而孤独后
还要继续勇敢地生活下去!

半年前的我 天真烂漫 感性易感动
现在的我 心就好像一块石头 蹦着一块脸 紧锁着眉头
甚至想过要不去出家吧!生活好像已经没有了盼头
无法和别人说 因为我现在经历的 同龄的小伙伴根本不懂我说的什么

很想有个人能和我产生共鸣 解读我的心 然后一起探讨 一起给未来新的希望

评论
热度(3)

魚魚的小魚塘

©魚魚的小魚塘
Powered by LOFTER